2008-06-08

PAUSE

與其說
是對很多事情失去動力
不如說
我的知覺正以極快速的速度消失中

我是怎麼了? ..................... pls tell me if u know
到底什麼是「對」的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still searching

目前的工作屬契約制,屬教育部的教卓計畫,即將在下個月到期
下學年度能否繼續拿到這計劃經費,還是個未知數
所以,換句話說,
8月開始,就要展開米蟲生活了
按照慣例,
我應該開始緊張,努力找工作中

不過,
現在的我,心卻異常的平淡
難道,
深山中待久了,真的快變成隱士了

腦袋空太久了,不是件好事
或許該找到地方沉靜一下吧

* 聽說南島積雪積很厚了,這時回去,將將好,搞定機票和簽證,其餘的到了再說
* 去日本吧,不用簽證,訂好民宿、機票,行李拿著就走
* 去帛琉 pic吧,可以每天躺在沙灘上發呆,享受我的停機時光

嗯... 嗯.....
都喜歡~~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