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06

一個人的旅行 - DAY3

今天.... 我被鹿攻擊了 

相較於京都, 奈良的規模小多了
距離市中心(熱鬧的地方)不遠,就會到達古寺區和一堆鹿的地方

剛看到鹿的Feel... 
嗯.. 就像是在紐西蘭看到羊一樣

哇... 鹿耶,卡哇伊!
喔... 鹿,處處有!
ㄜ... 鹿

騎著像觀光局借來的卡踏車
繞了奈良一大圈
終於,可以來杯抹茶霜淇淋,犒賞一下自己

ㄜ...  來了一隻鹿
牠開始攻擊我的卡踏車 (笨鹿一隻!)
漸漸的... 
牠離我越來越近
要死啦...幾乎貼近我的臉啦!!

ㄜ...笨鹿,幹麻咬我的褲子啦
厚...幹麻,流口水在我腿上啦..

怎麼沒人來救我?
在奈良,除了餵鹿之外,
最大了樂趣,
就是...看遊客被鹿圍攻
就是牠...就是牠欺負我 →→→→→→→
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看樣子妳自己一人也是很能自得其樂,
回來要給我看照片ㄚ!
抱歉行前忘了告訴妳,
去奈良要注意無所不在的梅花鹿....
回來別打我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