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8

阿花~~~~~ 妳在哪裡?

秋天的高雄午后,有點涼涼的風,但依舊不敵日頭的赤焰
正當休閑地窩在新買的和式椅裡看網頁時,
阿母熊熊神秘兮兮地探進房間要我去她房間一下,要我接通電話…..

「請問曾XX先生在嗎?」(濃濃大陸口音)
「你哪裡找?」

「我這第一銀行」
「第一銀行?」

「對,我這兒第一銀行,桃園分行啊~」
「第一銀行啊!,咦,阿花呢?」

「什麼阿花ㄦ? 我這兒第一銀行,桃園分行啊~」
我知道ㄦ啊,阿花呢? 以前都是阿花跟我們連絡的ㄦ啊」

「什麼阿花ㄦ? 我不認識啊! 我這ㄦ第一銀行,桃園分行啊~」
「阿花ㄦ呢? 她沒做ㄦ啦!」

「阿花…..她沒做ㄦ啦! 你是曾XX先生的什麼人啊?」
「阿花ㄦ怎麼沒做啦,你是誰阿?」

「我….我這ㄦ第一銀行桃園分行啊~ 民族路啊」
「民族路? 桃園哪有民族路啊,你怎麼亂說呢?」

「有阿,就是民族路啊,你有沒來過啊? 」
桃園哪有民族路啊? 民族路明明是台北的,你這ㄦ人怎麼這樣亂框我呢? 」

「……..」
「阿花呢,妳到底是不是阿花ㄦ呢? 阿花~~~」

喀 (嘟嘟嘟….)


按:沒人告訴詐騙集團掛人電話是不禮貌的行為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