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11

最近進帳的評語


註:在神看護的地盤上,學生對行政人員也以老師相稱

「老師,你人好好,超有喜感的」



這...是在誇獎我嗎?

求證另一個學生,他給我的回答是肯定的
不過,這求證的學生長期被迫屈服在我的惡勢力下,所以可信度極低


「老師,你真的太棒了」
這是另一個學生給我的一句話
我想,這是因為在神的眼皮下,很少有人會在一百多名學生的集會場合上, 恐嚇他們,說
「爭氣點,不要輸給別單位的」 or
「XX 回答問題,誰叫你遲到還被我看到,算你倒楣」or
「給你兩分鐘,不然我就讓你上台學楊培安飆高音」

可愛的孩子們,你們真是看走眼了,對於我日漸嚴重的瘋癲行為,
世運會真正開始時,我會拋下你們說「好熱,我要去吃冰了,你們乖乖服務喔!!」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