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13

世運會

話說....... 自從進入神看護的地盤,就開始了我的不務正業之路
老闆以A單位的身分標下了提供世運會期間媒體的服務案,但因 A單位的助理分身乏術,所以由老闆另一看管單位的我來協助這案子的推動....

因為這個案子使然,開始了和公部門(高雄市府)和 世運主辦單位 (KOC) 交手的機會。先來解釋一下這兩單位的關係好了;

高雄市政府出面拿到了 「2009 世界運動會」的主辦權後,於是集結了各方「精英」 成立了 KOC 這單位,負責高雄世運會的籌辦事宜。在身份上,KOC 是個財團法人基金會身分,基金會的最高領導人就是花媽,基金會的中間份子當然由花媽公司的重要幹部擔任。(花媽是誰? 請見高雄市政府市長辦公室照片)


以往公部門一直被詬病的 「 慢吞吞 」、「不是我家負責的」的狀況,在這過程中屢見不鮮,漸漸的,我也習慣了,也找到個因應之道;只是~~ 畢竟能參與這個台灣體壇盛事,這輩子大概只有這一次,所以,留下些回憶應該是好的吧! XD

朋友阿~~~ 雖然 「 知道太多,不見得是好事」,但是,請不要因為這樣,就看不起高雄人
畢竟我這個假台北人也是高雄人啊!!!

1 則留言:

candy 提到...

花媽 哈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