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23

[午茶時刻] 哈維卡咖啡

因為周六要上班,所以我的休假時間有點與眾不同,
和所長協商後,每個月有兩個週一和周三是我的休假日
在一般的上班日休假,最適合做的事當然是來個休閒下午茶嚕!!
今天我來到了明華路的哈維卡咖啡廳,
這是第三次造訪了,2F 的沙發靠窗位置是吸引我的主因

因為有兩個翹班的業務員佔了靠窗的位置,所以我就先窩在角落的位置
↓ 今天的餐點: 冰卡布($160) + 手工餅乾 ($ 70,因為點了飲料所以餅乾打 4折 )















↓ (這就是靠窗沙發位)兩人座的沙發座,我選擇了面向餐廳其他位置的角落位置














這位置,2 F 全景可以一收眼裡
左手邊是文華路,可以看看街景
右手邊是長沙發區,今天有三位參加某佛教團體的「師姐」在聊著他們團體的生活點滴。在餐廳不算小聲的soft music 和 耳機裡傳來Norah Jones 歌聲中,我的思緒還是從白色榮光的文字中被三位師姐的聲音給拉走了。唉...... 定力太差,怨誰呢!!

臨走前,發現在這座位下就有插座,問了店員,客人可以使用喔!!
呵~ 下次要帶NB來試試有沒無料網路可以用。

***
哈維卡咖啡館
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65號
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:00~23:00 ; 假日 09:00~24:00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悠閒ㄚ~~~